我县召开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移交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09 23:36:48

近日,我县召开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移交管理工作会议,部署事业单位人事档案审核和移交工作。

会议指出,干部人事档案是教育培养、选拔任用、管理监督干部和评价人才的重要基础,是维护干部人才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工资、职称、晋级、退休、养老等息息相关。加强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可以有效杜绝一些违规现象的发生,从源头上堵塞因年龄、工龄造成的一些违规违纪行为,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工作关系,有利于维护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管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如期完成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移交管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管理涉及除教育和卫健系统外的56家单位。按照要求,除教育和卫健系统外的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7月底前要移交县人社部门进行集中管理,9月底之前要按照县人社部门的专项审核反馈要求完成后续审核认定工作。此次集中审核结束后,县人社部门将建立对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长效机制,同时对教育和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加强检查和指导。(张辉)


我县召开事业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集中移交管理工作会议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