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开展 “我是文明创建自觉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1 08:50:54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活动中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工作安排,县委办党支部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分批次到包保路段开展“我是文明创建自觉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县委副书记刘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包保路段上,全体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文明手册等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在道路交口和护栏出入口劝导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行为;配合开展乱堆乱放、乱扔乱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环境和交通整治;对商贩经营场所“门前三包”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县委办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各局室为单位主动对办公场所等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优秀局室评选活动,树立机关党委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县委办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主动践行文明新风,自觉抵制闯红灯、非机动车逆行、乱停乱放等不良陋习,坚持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机制,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亲属和周边市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创建,凝聚共创文明城市合力。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 “我是文明创建自觉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