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8 09:07:46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深入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结合县委第十二轮巡察,8月初,县委组织部派出检查组,对蒙城一中等13所学校2016年1月以来的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是对近年来被巡察单位选人用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贯彻落实情况;坚持“好干部标准”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政策规定情况;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情况;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等。

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情况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档案等方式进行,发现并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及时改进,进一步规范选人用人工作,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

我县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1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