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确保机关公务员晋级晋档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8-19 09:27:19

皖政〔2007〕8号文件规定,公务员年度考核累计五年称职及以上的,从次年1月1日起晋升一个工资级别,公务员年度考核累计两年称职以上的,从次年1月1日起在所任级别对应工资标准内晋升一个工资档次。

2020年我县大部分公务员需要办理晋级晋档工资变动,县委组织多措并举,确保机关公务员晋级晋档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准确把握考核结果的录入。严格按照公务员综合管理室反馈的考核结果,录入工资系统,特别注意考核称职以下等次人员的结果录入,检查再三,防止录入错误。

二是充分做好业务辅导。晋级晋档工作启动前,公务员工资福利室把晋级晋档工资的办理流程以及操作说明在网络平台发布,方便具办人员下载使用。在办理过程中通过电话、网络等渠道实时解答各单位在晋级晋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严把工资审批关。对单位报送的相关资料,根据掌握的情况,进行认真复核,对出现不一致的情况,立即查找原因,及时纠正,力争做到不误批不漏批。

截止目前,我县机关公务员2020年五年晋级累计完成审批334人,两年晋档累计完成审批1650人。(王艳)

多措并举确保机关公务员晋级晋档工作顺利进行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