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包村 干部包户 ”这些单位在行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02 15:33:09

县直工委

县直工委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对照 “八看八问”、“二十看二十问”内容,逐项进行查看询问,查缺补漏。对前期发现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核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在加大工作力度,对已经整改的问题持续巩固、防止反弹的同时,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现存困难,积极与村沟通协调,做到有问题及时解决。

县文化发展中心

县文化发展中心采取“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 消费扶贫新模式,动员文化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以购代销”的方式参与购买贫困户种植的夏黑葡萄300斤,为贫困户增加收入1000余元,有效缓解贫困群众农产品销售难问题。

县联通公司

“双包”工作开展以来,县联通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帮扶责任人定期走访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分析致贫原因、宣讲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处实处,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地架起了一座通往贫困群众心间的暖心桥。


“单位包村 干部包户 ”这些单位在行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