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校培训班陆续开课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07 09:03:51

近年来,蒙城县委按照“常态化、规范化、实用化”原则,在各乡镇建立党校,在村设立教学点,实现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全域覆盖。

为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带头致富的能力,近日坛城镇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第一期党员培训班。20个村(社区)的组织委员及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4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坛城镇结合党员实际安排了课程,邀请县党校、县宣讲员为学员授课。党委书记王灵表示,镇党校是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基地,不仅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前沿阵地,也是培育一批新时期农村优秀人才的主要源头。希望通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镇党校打造成为全镇各党组织接受党性教育的基地,提升基层党员的能力素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张琳)

9月3日,蒙城县三义镇第一期乡镇党课开讲,全体镇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集中收听《民法典》讲座。

三义镇党委书记焦鹏以解读《民法典》重大意义为题,给全体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主要围绕民法典的诞生、什么是民法典、民法典的亮点、民法典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

通过集中学习授课,让镇村党员干部加深对《民法典》的了解,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热潮。(邵岭)


乡镇党校培训班陆续开课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