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集: 党员捐赠酒精 助力学校开学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07 09:15:38

“您好,是咱全集村里吗,学校今天开学了,我想捐赠一些酒精,让孩子们可以更好的学习。”近日,王集乡全集村党委书记潘玉峰接到电话后很振奋,不到一个小时,捐赠者送来了600瓶75%酒精捐赠给全集村村委会和全集小学,捐赠人是该村党员、广州蓓爱科技家茵宝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冬,大家纷纷为他点赞。

李继冬今年33岁,2016年入党,在疫情防控期间,已多次捐赠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多年来,这名党员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协助村两委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传播正能量。

疫情面前,王集乡全集村充分发挥本地人才优势,广泛动员、号召、倡议全村党员、乡贤、在外成功人士等,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活动中来。不仅仅是村里在行动,全集村辖区内的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居民,每一个家庭都竭尽所能以自己的方式为抗疫贡献力量。


王集: 党员捐赠酒精 助力学校开学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