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来蒙调研指导电教远教工作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14 08:53:17

9月10日—11日,市委组织部戴为民一行到我县调研电教远教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广峰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城关街道学院社区、小辛集乡李大塘村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后台数据比对、观看管理员现场操作、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查看了所到站点的远教设备、室内外环境、远教管理制度、万村网页管理维护及“四级微信”订阅使用情况等电教远教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结合现场调研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电教远教工作的思路。

本次调研是对蒙城县电教远教工作的一次精确“把脉”,是一次现场业务指导,我县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相关目标任务。


市委组织部来蒙调研指导电教远教工作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