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这些单位在行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27 08:44:23

县委办公室

蒙城县委办公室持续开展单位包村“八看八问”和帮扶责任人“二十看二十问”集中走访活动,通过到村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354+N”问题整改情况等进行再复核,在走访过程中认真排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逐项核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对发现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及时反馈到村,并定期开展走访“回头看”,督促落实问题整改,确保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县城投公司

蒙城县城投公司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单位领导班子带队,组织25名帮扶责任人到包保贫困户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话丰收,了解近期家中生产生活情况,核对扶贫手册措施落实情况,并征集他们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对个人能解决的现场解决,对解决不了的汇总后与村两委对接共同解决,确保所有贫困户今年能够顺利脱贫,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这些单位在行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