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七普”工作一线提高“三长”工作能力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14 10:04:58
为提高“三长”工作能力,城关街道以第七次人口普查为抓手,一线锻炼“三长”工作能力,做实“七普”工作。使“三长”在工作一线提高业务水平、增长才干。

自“七普”工作正式启动以来,311名担任普查员的“三长”同志们通过培训后走街入户,登记信息,发放告知书、联系卡,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即当普查员,又是辅导员和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宣传员,两项工作协同推进,积极有效推动工作进展。


庄子社区书记助理、邻长制工作中第八片第三组的组长王慧是一名刚入职社区3个月的大学生。在“七普”伊始,主动请缨,争做一名普查员,她认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借此可以更加深入基层,了解民情,为做好社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由于普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家中两个年幼的孩子顾不上,在社区老普查员的协助下,积极出色的完成安排的工作任务。
赵瑞侠是万佛塔社区第二片的一名邻长,也是此次“七普”工作中的一名普查员。人口普查工作刚培训结束,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城区上班的人群较多,普查对象家里经常没有人。赵瑞侠同志工作起来有着一股韧劲,一次不行,她就再去第二次、第三次,半天没人,她就中午、晚上去,直到落实登记为止。真正做到不漏人,不漏户。(胡桂贤)

城关街道:“七普”工作一线提高“三长”工作能力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