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工委“三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2-11 08:35:06

县委卫健工委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严格落实抓党建主体责任,结合实际不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卫健工委书记李越峰带领班子成员全面落实党支部联系点规定,通过建立联系点、打造示范点,全面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上水平、迈台阶,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一、定目标

卫健工委结合行业特点,每个班子成员选择一个相对后进的党支部作为联系点。为确保联系点的工作真正好起来、强起来,卫健工委给明确了“一年明显改善、两年争创五星”的目标任务,力争一年努力让联系点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两年努力让联系点达到五星基层党组织标准,并成为全系统党建工作的新亮点、示范点。带着目标任务,各班子成员在联系点确定好后立即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目前所有班子成员均已深入联系点开展工作,了解联系点的工作基本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二、明措施

为尽快改变联系点落后面貌,卫健工委对班子成员联系点给足措施,凡是有利于改善联系点工作的措施,只要符合规定都应给尽给。一是给政策。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意见精神,明确联系点专职党务工作者享受同级别行政人员的待遇,让党务工作者干的有劲头、有盼头。二是给指导。大力加强联系点党务工作者培训教育,组织各类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定期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联系点帮扶指导,提高业务水平。三是给服务。班子成员把联系点的需要当作份内之事,只要联系点需要,随时做好服务工作。建立联系点以来,在联系点的制度建设、台账记录、发展党员等各方面,班子成员亲自或安排相关人员上门帮助解决问题5次,推进了联系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三、严责任

按照组织部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通知精神,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党支部联系点工作规定,守纪律、严要求、真行动、尽职责。对于不落实、成效不好的班子成员,责令在党委会上作出情况说明,必要时向组织部门反馈。对于在开展联系点工作期间被有关部门和人员发现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对于没有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的班子成员,再加压再发力,确保实现目标任务。


卫健工委“三措并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