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开展“暖心慰问 真情回访”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2 08:06:4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开展暖心慰问、真情回访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慰问。

县委副书记刘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板桥集镇双鹿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与贫困群众共同交流回顾脱贫攻坚以来生产生活条件发生的变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强不息,不断改善生活状况。

120日上午,县委办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向贫困群众和村“爱心超市”捐赠衣服被子和党内刊物。帮扶干部分成6组,先后深入立仓镇老街社区、炮台沟村看望慰问了19户困难群众,在走访过程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贫困群众整洁庭院等。

走访结束后,县委办党支部在村委会开展了“讲述我的扶贫故事”宣讲活动,由帮扶责任人吴昊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扶贫工作中的所感所悟,真实地讲述了他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的典型事例,用真切暖心的扶贫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温暖与力量,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办党支部不仅为贫困户送上了暖心的慰问,更是通过真情回访将党和政府爱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彰显了党组织和党员个人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加深了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郭震)


县委办公室开展“暖心慰问 真情回访” 主题党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