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三举措助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22 08:53:57

 按照《蒙城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要求,城关街道组织4546名“三长”,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巡查值守、强化督查督办,确保街道实现“零燃放”工作目标。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万村网页等信息平台,第一时间推送“禁燃禁放”政策,宣传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社区先锋网推送相关信息21条,并在朋友圈和各微信群转载。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邻长微信工作群、QQ群、LED大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引导广大居民不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大盘香、孔明灯。

强化巡查值守。一是组织“三长”在农历腊月29前全覆盖集中宣传,节假日不间断;二是以社区为单位在除夕、初一等重点时段加强巡查管控;三是以片为单位在梦蝶广场、体委广场、刘桥小广场等重点区域加强值守和巡查。

强化督查督办。街道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明确值班人员、带班同志、职责任务,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每日值班领导对当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未按要求落实禁燃禁放相关工作人员,街道纪委及时跟踪问责,对违规燃放人员,及时报公安机关严格依法查处,并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处理,确保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城关街道 胡桂贤)


城关街道:三举措助力烟花爆竹禁燃禁放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