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4期干部夜校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21 08:05:20

4月19日,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274期干部夜校。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139人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小涧镇党委书记进行交流汇报。李朝林围绕“创业发力,筑牢民生之基”,“ 引资助力,筑牢产业之基”,“ 服务聚力,筑牢发展之基”三个方面就本镇返乡创业及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汇报。

会议邀请到亳州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程效银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专题辅导报告。程局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怎么看,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怎么干等三个方面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斌主持会议并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也是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事,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坚持不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精减会议、精简文件的范围口径》。


蒙城县举行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 会议暨第274期干部夜校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