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演讲“动”起来,党史学习“热”起来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22 08:12:34

418日上午,板桥集镇政府门口广场,全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青少年红色教育读书演讲比赛决赛活动正在激烈角逐。

参加本次决赛328日通过预赛进入前22名的选手,决赛现场小选手个个信心百倍,人人胸有成竹。按照现场抽签上台方式,22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同学们用真情告白,表达了对共产党的热爱之心,对祖国的崇高之情。选手们的演讲从中国“古代史”到中国“近现代史”,从“英雄人物”到“时代楷模”。演讲到激情之处,选手们激动的流下热泪,台下观众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赛,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圆满结束,主持人现场宣布决赛结果:一等奖获得者刘思诺同学,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王欣雅同学和王欣悦同学,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张依纯、刘彬彬、李梓彤三位同学,其他16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奖。县文化馆、板桥集镇、各村负责文体工作村干部、板桥集镇理论文艺宣传队、参赛学生及其家长和群众共165人参加今天决赛!


读书演讲“动”起来,党史学习“热”起来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