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8-06 08:13:14

8月3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孔祥永,县委副书记李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武万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县史志研究室主任傅盛夏同志给与会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那些战斗的蒙城岁月》。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分为两个小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组织生活会采用“集中—分散—集中”的形式召开,让每一位党员都充分参与了进来。

孔祥永、李强和武万福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

孔祥永指出,县委办是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是传达县委指令、传递基层声音的“中枢神经”,总的来说,县委办特别讲忠诚、特别顾大局、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孔祥永总结了当前县委办需要加强和改进的短板和不足,并围绕把握“五个坚持”、加强自身修养对办公室的同志提出了要求。孔祥永强调,要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在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在强化本领、提升素质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担当”作为第一要务,在作风过硬、勤勉履职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用心”、做到务实做事,要“专心”、做到全力尽责,要“细心”、做到精益求精。奉献”作为第一追求,在爱岗敬业、扎实苦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珍惜平台、多经磨炼、看淡名利、关爱干部。要讲规矩”作为第一底线,在严于律己、永葆本色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实字托底抓载体、严字为要明纪律、廉字当头守底线。不断加强修养锻炼,做到有信仰、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有品德,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负宝贵战位,不负火热青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明启在点评时指出,这次县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是一次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孔祥永同志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体现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自觉。会议主题鲜明,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盘点检视突出了问题导向,敢于正视不足,理论联系实际,为工作实践指明了方向。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