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三字诀”,提升培训班实效!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9-25 10:02:12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观念,9月21日—23日,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全县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暨脱贫攻坚党员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为接下来乡镇党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了示范。

谋划“细”,保证质量。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会同县委党校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确定采取专题辅导、互动交流、现场观摩、访谈教学等方式开展教学;各乡镇党委高度重视、层层推荐,择优选出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训,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精”,务求实效。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和县业务骨干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同时考虑到农村党员需求,在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理论课程的基础上,针对性设置了脱贫培训、农村实用技术等课程,力求促进党员“理论+技能”双提升。

形式“多”,增强活力。此次培训班将课堂教学与现场体验、实地参观相结合,通过开展“火线淬初心 战疫显忠诚”访谈教学,优质“微型党课”宣讲,实地观摩立仓镇产业基地,使学员们亲身感受到我县农村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援鄂医疗队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勇毅担当等,使学员在亲身实践中强化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意识,主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


用好“三字诀”,提升培训班实效!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