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十四五’,谋本职工作蓝图”,这些单位这样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2-15 08:19:23
御园社区

社区党委书记吴洪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通过的《建议》和《建议》说明。组织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相互交流研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联系所学所得、所感所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上强调御园社区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要结合全会精神,系统谋划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党建引领,谋细谋实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要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确保谋划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更精准、措施更具体。

学院社区

    学院社区第二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邓雪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学院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利令智昏--王磊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观看该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片警示自己,履职尽责、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假公济私优亲厚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统计局

      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利领学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代表吕磊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

    会议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特别是会议公报、全会通过的《建议》,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吃透内容、领会要义、把握实质。全局党员干部要在梳理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不足的基础上,结合全会精神,系统谋划2021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12月15日之前,向支部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全年的工作总结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

“研学‘十四五’,谋本职工作蓝图”,这些单位这样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