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23 09:02:12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县民政局、城关街道联合举办了全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暨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社会组织的200余名社会工作人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10月17日国家民政部在湖南长沙召开的加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培训班还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毕兰凤和淮南师范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胡善平授课。两位教授通过研究教材重点、分析历年真题、列举典型案例等方式,为培训班学员就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等内容作了细致讲解。考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信心满满。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为目标,通过设立专业社工机构、承接上级社工项目、考取专业社工资格、及时兑现社工待遇、营造工作良好氛围等工作举措,持续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我县举办社会工作人才培训班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