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11 19:39:27
111日下午,蒙城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凤玉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会议安排的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干部和公务员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以及其他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传达和部署,明确了责任科室,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思路。
于斌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会议精神特别是秦凤玉部长的讲话精神,带头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全县组织工作各方面。
于斌要求,相关责任科室要注重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统筹扎实推进,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找出来,提炼总结,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带着问题创新工作思路;要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去,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台阶。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精神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