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开展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15 08:37:27

近日,蒙城县城管局认真领会县直党工委1月份机关党建工作安排意见,结合城市建设管理实际谋划实施“一片一课一践”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城管局组织观看《以练备战》警示片,要求全局上下切实从警示片中汲取工作经验,自觉做到讲政治、勇担防控责任,讲大局、坚持统筹发力,讲纪律、提振“精气神”,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实做好做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开展实践活动。立足“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捐款1.2万余元,开展“爱心暖冬”捐款助困活动;32位帮扶责任人分别带着大米、食用油、防疫口罩等物品深入到99名帮扶对象家中,展示了城管人“心系困难群众,情倾社会”的情怀。

讲微型党课。同时,机关党员李冠军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中的一些体会》为题做了一堂生动的微型党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了党风党纪意识,有效提振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建设美好蒙城的“精气神”。(戴理)


县城管局开展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