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疃镇:“四个到位”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0 08:01:23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许疃镇坚持“四个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前期宣传到位。充分利用村广播、流动宣传车、宣传栏、微信群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政策,让在家和在外人员及时了解防疫情况及防疫注意事项。

摸底排查到位。充分利用“三长”和包保网格员对在外人员进行摸底排查,详细了解在外人员返乡意愿和时间。及时对返乡人员进行登记,并利用大数据比对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在外返乡人员及时准确登记。截至日前,全镇共摸排外来人员818人,其中石家庄、邢台等返乡人员58人,境外返乡人员4人,已全部落实居家隔离观察。

核酸检测到位。针对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在镇卫生院设立核酸检测点,以方便返乡人员便捷快速进行核酸检测。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时上报并联系救护车送至县中医院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减少人员接触。截至日前全镇共落实核酸检测791人。

防疫管控到位。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网格包保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做好“14+7”居家隔离制度。加强重点场所人员、冷链物流管控,每日由镇班子成员带队,司法所、派出所、执法队、市场所共同参与,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田斌)

许疃镇:“四个到位”下好疫情防控先手棋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