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为新入职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0 07:57:46

为了推动新入职干部加快角色转换,促进综合素质提升,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要求。近日,城关街道举办新入职干部教育培训班,为新入职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

强体能,增强团队意识

组织新入职的38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和社区干部进行军事队列训练。通过分组训练,不但增强了参训人员的体能,还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身处在一个团队中,没有一个人脱离团队可以成功。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步调一致,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为建设美好城关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正理念,树牢底线意识

组织新入职人员到坛城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通过现场学习,让新入职人员铭记历史、珍惜岗位;明白什么是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树牢底线意识,在人生的新起点系好第一粒扣子。

讲方法,提高服务意识

邀请县相关部门领导为参训学员授课,主要讲解了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5321”工作法、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等业务知识。通过各位领导对工作方法的讲解,让参训学员理解了“5321”工作法、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的精髓是为人民服务,提高参训学员的服务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居民服务。(城关街道:胡桂贤)

城关街道:为新入职干部上好岗前“第一课”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