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2020年选调生赴乡镇工作对接会,都要求了啥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1 08:01:42

1月20日,蒙城县召开2020年选调生赴乡镇工作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何智参加会议并讲话。新录用的5名选调生、相关乡镇组织委员和县委组织部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选调生到村任职情况,对选调生的工作职责、任务、纪律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同时,向选调生介绍了当前我县农村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选调生村官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转变角色,安心扎根基层,在服务群众中磨炼意志,在克服困难中快速成长。要扎实开展调研,摸清村情户情,在基层治理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上找方法、谋思路,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守住初心和底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珍惜机会、真情投入,在农村广阔天地里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明确1名“结对帮扶”责任人,帮助选调生熟悉镇情村情、掌握工作方法、锤炼工作作风。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为选调生提供便利。县委组织部将不定期对选调生在村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蒙城县2020年选调生赴乡镇工作对接会,都要求了啥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