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庄学研究》(2020年第二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哈尔滨、蒙城三地连线举行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5 08:28:56

今天上午,中国《庄学研究》(2020年第二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哈尔滨、蒙城三地连线举行。本次发布会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设北京、哈尔滨、蒙城三个会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可持续开展庄学研究应用读书活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文化强国。

发布会介绍了《庄学研究》集刊(2020年第二期)主要特点,介绍申报列入南京大学评价中心核心刊物,介绍编辑出版发布5期综述过程。2018年,《庄学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刊发行,2020第2期总5期。据了解,中国网将与《庄学研究》共建学习建设文化强国专栏(第一期)。

本期集刊设有“庄学理论”、“庄学研究”、“庄学论坛”、“文化哲学”、“学术争鸣”、“庄学应用”6个栏目,收入文章14篇。

在下午召开的中国《庄学研究》读书第二辑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进行了发言,主要内容为庄子内七篇,结合研究和工作谈谈各自的读书体会 。 

中国《庄学研究》(2020年第二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哈尔滨、蒙城三地连线举行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