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九里桥社区:“三长”做示范,引领乡风新风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6 08:02:40




1月19日晚上9时许,庄周街道办事处九里桥社区第一片区片长马峰与邻长冯钰例行开展冬防巡逻,突然遇到一老年人骑电瓶车摔倒,他们当即帮忙把电瓶车搬开,为防止移动二次受伤,劝说老人躺着别动,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脱下自身衣服给老人盖上。两人一直守候在现场,并且不断安慰老人,不久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立即开展急救处理,后经诊断是由于脑出血才引起的事故,幸亏马峰与冯钰及时发现救助,老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近几年来,九里桥社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2020年,该社区居民冯建洋路遇交通事故,义无反顾施以援手,然后默默离开,直到伤者家属辗转多次找到他,他见义勇为的行为才引起社会关注。该社区党员中先后涌现出中国好人李红玉、蒙城好人王立成等先进模范,正是这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在危险时迎难而上,在困难时施以援手,不断传承着“好人精神”,不断感染着平凡的居民,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在追逐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扬帆引航。(冯兵)


庄周街道九里桥社区:“三长”做示范,引领乡风新风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