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召开组工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8 08:05:59

近日,城关街道召开了2021年组织工作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城关街道各社区信息员和新入职大学生共37名同志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组织办孙仁哲同志从电教信息的要求、如何写好组工信息、组工网评的撰写方法三个方面对与会信息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并对照月考评细则就做好城关街道2021年组工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组工信息员以社区为单位每周至少上报一篇高质量的组工信息,每月至少上报一篇网评文章。

会上对2020年街道组工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以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所有组工信息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多学习。多学习理论政策、写作技巧,学习关注改革发展稳定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经验。二要多思考。多收集素材,多角度思考。做一个有心的人,善于捕捉工作中的亮点,做到及时撰稿、及时上报,全面展示当前的工作业绩。三要多练习。写文章不是一日之功,关键要多练习,要结合当前的工作通过信息多写作,经常练习才会有思路,质量也会越来越高,同时要注重信息的时效性,努力做到当日信息当日报道。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组工信息员对信息的选材、写作技巧等有了一定的提升,对信息撰写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掌握,为城关街道2021年的组工信息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胡桂贤)

城关街道召开组工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