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8 08:07:22

1月26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22家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抓基层党建和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逐一点评,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评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抓好党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抓党建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孔祥永要求,各级党委(工委)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抓好党建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要谋划好县、乡、村集中换届工作,严格人选标准,严把班子配备,严守换届纪律。要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在党支部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强化基层治理上持续发力,在发挥组织优势上持续发力。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新风,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深化为基层减负工作成果,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要强化纪律建设,从严管党治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扎实做好政法、武装、意识形态、统战工作。

孔祥永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党建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强化考核问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副书记刘卿等县领导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农组科科长田浩然到会指导。  

2020年度党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