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南华社区:“三长”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1 08:48:18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南华社区皖新北院的“三长”们开展新春义写春联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三长”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年四季春常在,万紫千红永开花”、“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的手中。“抗击疫情在庚子,斩断毒性于辛丑”、“齐心协力抗疫情,大智大勇保平安”等关于抗击疫情的对联,寄托着居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愿望。

“春节临近,贴春联是我们过年的重要习俗,感谢你们!”居民们拿到春联连连道谢,满脸洋溢着幸福。

本次义写春联现场既红火喜庆,又秩序井然。“三长”们共为群众书写200余副春联和100多个“福”字。一副副春联,一个个“福”字,带来了春的讯息,传递着新春的美好愿景和祝福。

庄周街道南华社区:“三长”写春联 墨香送福暖人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