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疃镇: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民心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5 08:22:37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每一个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深情关怀,蒙城县许疃镇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通过前期摸排,共摸排出困难老党员、困难优抚对象、困难民间艺人、计生困难家庭等各类困难群众364户,镇党委政府通过包户到人的方式,要求每户困难群众有包保责任人,包保责任人不得流于形式,不仅仅要对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品,同时也要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送去精神慰藉,提高精神风貌,要切实做到“既要富口袋、也要富脑袋”。

走访中,包保责任人逐户走访并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新年慰问品,同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近期的身体状况、住房和取暖情况、过节物资准备情况,提醒群众冬季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要少出门、不扎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本次“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共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364袋、食用油364桶、面粉364袋,发放慰问金18320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贫困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确保了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牛气”年。(许疃镇 叶青山)


许疃镇:春节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民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