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镇:携“三心”做好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09 08:05:15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乐土镇镇村干部携“细心、真心、虚心”积极开展慰问工作,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

携一颗细心,认真摸排慰问对象。乐土镇组织21个村(社区)认真摸排辖区内的贫困户、困难党员、计生及失独家庭等需要慰问的对象,并将人员信息及时反馈给镇直各部门,再由镇直部门召开碰头会对上报人员进行审核,确保慰问对象不漏人、不重复、不交叉。共摸排出贫困户1357户、优抚对象225人、困难党员及困难退休村干部57人等需慰问对象2146人。

携一颗真心,走村入户进行慰问。2月1日起,乐土镇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大走访大慰问。管区书记、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和村(社区)干部带着米和油到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年货;镇党委书记和镇长带着年货到基层慰问环卫工人和执法队员,感谢他们一年辛苦的付出。截止目前,乐土镇共发放慰问物资368152元,慰问金194700元,让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人能够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携一颗虚心,问计问策于民。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此次大走访大慰问中乐土镇注重向群众收集问题,征求意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需。目前,乐土镇共收到群众反馈问题41个,其中村级问题29个,镇级问题12个,意见建议26条,已全部建立问题清单,并转交给相关站所限时办理。(乐土镇  赵桢)


乐土镇:携“三心”做好春节慰问工作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