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东光社区:组织“三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18 15:10:14

春节临近,为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东光社区组织社区部分“三长”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以食品经营者进货台账、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为主要内容;以辖区内的商店、流动小摊贩等经营场所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社区“三长”还对食品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法》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尤其是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三长”们还提醒商家在进货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有无“QS”认证标志,是否标注配料表、产品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生产地址等信息,以免采购到伪劣商品,不仅对居民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影响自己经营的声誉。

此次检查促进了社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宣传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三长”们的服务意识、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庄周街道东光社区:组织“三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