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集镇:在外创业人士恳谈会助推乡村发展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19 08:02:22

2月16日,马集镇三关村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在外创业人士恳谈会,会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全村发展大计。

连日来,该镇马庙村、驼涧村、韩楼村等村先后召开了在外创业人士座谈会。会议介绍了家乡的发展现状、资源优势、“村两委”关于家乡建设的思路、规划,听取了在外创业人士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集家乡发展的“金点子”,希望在外的家乡人关注家乡,推介家乡,返乡创业,带动乡邻致富,为家乡的繁荣与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心系家乡,立足自身实际,出力出智,为家乡的发展做好宣传、找好路子,在外创业,树好家乡形象,返乡创业,带领群众致富。(葛新胜)

马集镇:在外创业人士恳谈会助推乡村发展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