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忙入户 服务暖人心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1 08:35:00


为确保社区物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居民缴纳物业费,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近日,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协助物业上门入户收取物业费。

由于小区部分弱势群体及老年群体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前往物业中心缴纳物业费。小区“三长”专门上门入户为居民办理物业费缴纳业务,现场接受社区居民物业咨询并就相关缴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为社区居民提供“心贴心”服务,实现缴费“零距离、零障碍”。离别之际,“三长”一再叮嘱居民居家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自己。贴心的举动获得居民一致好评,小区居民纷纷对三长便民服务竖起大拇指。

接下来,黄海社区将不断深化便民服务建设,利用“三长”贴近群众优势,充分发挥“三长”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的服务阵地。(王星)



城关街道黄海社区:“三长”忙入户 服务暖人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