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涧镇西王集社区:“三长”助力农村建房政策宣传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17 08:50:10

小涧镇西王集社区狠抓农村建房工作,为了防止农村建房多占、超占以及乱占耕地建房的现象发生,西王集社区组织“三长”参与农村建房工作,引导社区内村民规范化建房。

通过召开“三长”培训会议,让“三长”们掌握熟知农村建房相关政策。组织“三长”挨家挨户宣传规范建房政策,提高群众农村建房“八不准”知晓率。有群众提出疑问,“为啥原来农村盖房没有这么多要求,现在要管那么多?”面对群众质疑,“三长”耐心将相关政策向群众解说,打消群众的疑虑,获得了群众的理解。同时“三长”加强日常巡查,对于有建房迹象的,及时询问相关情况,对不符合建房标准的通过劝说停止建房,把违法建房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长”参与农村建房工作后,通过影响身边人、身边事,引起了群众共鸣,转变了以前建房的思想观念,也消除了邻里之间矛盾纠纷隐患,社区农村建房更加规范化。


小涧镇西王集社区:“三长”助力农村建房政策宣传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