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土镇:“三长”助力企业招聘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3-29 08:35:26

利翔服饰公司是县委组织部招商引资的一个项目,企业厂房找好了、设备也购买了,但是招不到会平车的工人,这成了项目落地的一大难题。乐土镇组织办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号召各村组织委员找“三长”们帮忙,助力利翔服饰公司招工落户。

忙打听,摸清人员。三长们接到任务后开始忙活了起来,想想自己的邻里面谁曾经在服装厂上过班,问问谁家里的人学过平车,将符合条件的人一一记录下来,反馈给各自的组长。

帮宣传,营造氛围。三长们采取线上、线下“双线”模式进行广泛宣传,线上利用微信群积极转发利翔服饰的招工信息,线下到群众家中进行宣传,给有意向参与招聘的人介绍利翔服饰的基本信息,营造浓厚的招聘氛围。

搭平台,组队参加。乐土镇各村党总支与利翔服饰进行沟通联系,确定到村招聘的时间,搭建招聘平台,由各村片长带领有意向的群众组队参加,通过现场问答,答疑解惑。在“三长”的帮助之下,利翔服饰现场与20余人达成就业协议,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乐土镇  赵桢)


乐土镇:“三长”助力企业招聘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