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坊镇葛寒寨村:热心邻长,为宜居村庄忙里忙外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16 08:07:17

近日,蒙城县岳坊镇开展了宜居村庄整治工作,岳坊镇葛寒寨村葛少华是村里的一名邻长,在接到宜居村庄整治行动的通知后,葛少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行动起来。

葛寒寨村葛小庄刘小点是一名贫困户,由于年龄大行动不便,葛少华就经常带着自己的家人来帮忙打扫卫生。尤其是最近,葛少华更是对其房前屋后进行了大扫除,解决掉了一些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的杂物。葛少华经常说:“都是左邻右舍的,举手之劳能帮忙的咱都尽量帮帮。”

宜居村庄行动开始后,葛少华就发动在家的人员,各自带着工具和三轮车,对整个村庄进行清理整治,经过几天的努力,葛小庄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房前屋后没有了乱堆乱放,村内河流没有了漂浮垃圾,道路上也整洁干净了,最主要的是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村民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提高了。

“整个村庄像是洗了个澡,干净多了,看起来也更加舒服了,今后我们得多像葛少华学习,继续保持这样的习惯,让我们的村庄越来越干净美丽。”一位村民开心的说。(李志永)

岳坊镇葛寒寨村:热心邻长,为宜居村庄忙里忙外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