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村支书”走进干部夜校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5-19 08:34:28

518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第277期干部夜校邀请参加蒙城县皖美村支书擂台赛(决赛)暨远程教育直播大讲堂活动的6位优秀选手开展宣讲。县几套班子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学习。

王集乡王集社区王国防、城关街道望月社区胡向莉、岳坊镇戴尧村戴同阳、板桥集镇双鹿村刘娟、马集镇鹤庵村葛立良、庄周街道九里桥社区屈俊标6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扣不忘初心 担当作为主题,分别以《坚守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坚持党建引领,助力“藕乡”蝶变》《小小西兰花 做成大产业》《心中有梦想,脚下就有力量》《三十八年,我在九里桥》为题,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忆初心、谈使命、话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美丽风采,深刻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听党召唤、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深厚情怀。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进一步丰富村(社区)书记擂台赛活动形式,每乡镇(街道)选树1-3名先进典型,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宣传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先进事迹,营造学有标杆、干有示范、做有榜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基层干部提振精神,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工程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皖美村支书”走进干部夜校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