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邻长制政务版微信工作推进训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03 08:32:06

531日下午,蒙城召开邻长制政务版微信工作推进会,17个乡镇(街道)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作具办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农组中心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围绕邻长政务微信推广工作任务、工作步骤、时间安排等进行具体安排邻长政务微信下载、登录、激活进行了现场培训,对易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式进行了重点指导。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面推行邻长政务微信,时间紧、任务重,要立即向领导报告,认真学习传达,抓紧开展工作。一是做好邻长政务微信推广培训工作细致核对三长信息,全面组织“三长”下载、登录、激活邻长政务微信;二是督促指导片长抓紧加入所辖组长、邻长微信群,并兼任群主并详细向组长、邻长做好解释说明;三是要利用推广邻长政务微信的契机,对应建未建邻长工作群和工作群人数不足的,及时组建微信群并引导居民进群。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行邻长制政务版微信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在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邻长政务微信优势,推动“三长”作用发挥,为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社氛围。



蒙城县召开邻长制政务版微信工作推进训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