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28 10:02:37

6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县领导孔祥永、于群、刘卿、石东升、李强、李磊、辛治宏、徐玉松、史光荣、高竞竞、武万福、赵良、熊笑天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85名,实到27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于群主持。

大会听取了孔祥永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孔祥永首先对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孔祥永指出,五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实施“3336”发展战略,较好地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跨越突破。主要体现在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综合实力大幅跃升、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均衡发展、深化改革成效显著、民主政治不断进步。

孔祥永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锚定“一市一城三中心、一地一区三集群”总体定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目标是经济发展取得新成就、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呈现新风尚、生态保护实现新加强、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

孔祥永强调,实现上述目标,就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一)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取得更大进展。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富裕富足;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促进乡村宜居宜业。

(二)坚定不移嵌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建设中等城市,提升综合承载力;壮大三大集群,提升产业竞争力;打造三大中心,提升区域辐射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吸引力。

(三)坚定不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在推动社会文明程度提升上实现更大进步。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四)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在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推进健康蒙城建设;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五)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推动“两山”理论落地落实上体现更大担当。要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

(六)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在推动群策群力促发展上凝聚更大合力。充分发扬人民民主;扎实做好统战工作;深化法治蒙城建设。

(七)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突出根本性建设,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组织力提升,持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突出好干部标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持久战思维,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突出常态化震慑,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应邀列席今天开幕会的有:不是党代表的县领导及担任过上届县四套班子领导的退休老干部、省市党代表、不是党代表的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

市委赴蒙城县换届指导组暨换届风气督查组专程到会指导。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于杰、于群、王灵、车小芳、史光荣、白学军、刘建 、刘卿、江海洋、李伟、李彬、李强、李玉标、李朝林、辛治宏、赵良、赵凤轩、荀宏、陶作魁、陶振志、黄河然、彭静、管爱伟。


中国共产党蒙城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