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竞竞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6-30 09:07:36

6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竞竞到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并向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纪念章。

每到一户,高竞竞都详细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聊家常,话发展。高竞竞说,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珍惜所获荣誉,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蒙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纪念章,感到神圣又光荣,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获得纪念章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发挥余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作新贡献,再立新功劳。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竞竞走访慰问老党员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