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举办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0-23 14:51:04

10月22日,蒙城县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斌以“做敢于担当的‘领头羊’”为题,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于斌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当好“两委”班子的“主心骨”、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发展经济的“领头雁”、为民服务的“当家人”。

于斌强调,要牢记心中有责,始终保持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强化担当意识,培育担当的底气,历练担当的能力,在敢于担当上过得硬、做表率;强化主责意识,聚焦强班子带队伍谋发展,找准党的建设和发展集体经济的结合点,抓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弘扬务实精神,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把小事情做好就是大事”,立足岗位,办实事、求实效。勇于攻坚克难,要有吃苦精神,努力在攻坚克难中磨炼意志品格、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能力才干。

于斌强调,要端正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提振精神不懈怠,时刻充满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自觉调高标杆、提高标准,立说立行、马上就干。扛起责任不退缩,在其位谋其政,做到困难面前不畏惧,危急关头豁得出,风险当头敢负责,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强化执行不打折,始终保持韧劲和定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在抓实、抓细、抓紧、抓严上下狠功夫。严守规矩不越线,坚定信念,心存敬畏,遵章守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按规矩办事,做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

于斌强调,要加强本领学习,做善作善成的好干部。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团结带领“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朝着全面小康目标奋力前进。

   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全县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和选调生村官等参加培训,认真聆听了党课。


蒙城县举办村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