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乡镇机关新录用公务员选岗对接会,都强调了啥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0-12-31 08:34:12

12月29日,蒙城县召开2020年乡镇机关录用公务员选岗暨赴乡镇工作对接会,31名新录用公务员及13个招录乡镇的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于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按照各职位选岗公务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新录用公务员依次进行了选岗。

于斌要求,新录用公务员到乡镇工作后,一是要锤炼品质,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习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及时调整心态,立足工作岗位,转变工作角色三是要苦干实干,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要能沉得下、蹲得住、安好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在实践中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四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敢于挑重担、破难题,不拈轻怕重、挑肥拣瘦,在层层历练中总结得失、积累经验、强化担当。五是要加强修养,守住廉洁底线。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从政之弦,扣好人生 “第一粒扣子”。

于斌强调,各招录乡镇要结合新录用公务员的特点,合理安排工作岗位。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联系和帮助新录用公务员,加强与他们的感情沟通、思想交流。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增强他们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信念和本领。


蒙城县乡镇机关新录用公务员选岗对接会,都强调了啥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