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东光社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活动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1-22 08:28:39

为积极贯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一号文件精神,加强辖区内流动人员的管控工作,东光社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活动,组织“三长”积极走访重点场所和小区物业,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三长”在小区物业认真查看人员登记表,要求小区物业做好出入人员的登记工作,严格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和日常消毒、通风、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三长”逐一走访药店,认真检查药店人员购药登记表,并核实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片长白友香仔细询问“一退两抗”等感冒发烧药物购买登记情况,要求药店认真履行实名登记制度,售药人员说:“药店有明确规定,购买药物一定要实名登记,如果遇到不愿意登记人员,绝对不会向其出售药物。”片长白友香说:“疫情防控期间就需要这样做,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要求,不仅是对大家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庄周街道东光社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查活动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