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周街道:召开“庄周老乡、请你回家”返乡创业座谈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23 08:23:16
十里社区

2月19日上午,十里社区“三长”发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举办以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的“庄周老乡、请你回家”返乡创业座谈会,社区两委成员及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参加会议。大家齐聚一堂,畅述乡情、共谋发展。

社区党委牛书记带领与会人员观看了《庄子故里,魅力蒙城》宣传片,介绍了蒙城的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描绘了蒙城发展“1市1城3中心、1地1区3集群”的美好蓝图。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诚挚欢迎各位的到来,由衷希望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抢抓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家乡大好的投资环境,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各自所从事领域,先后做了发言,畅谈了自身努力坚持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对家乡的关心热爱之情。大家就目前家乡发展状况、政策扶持、市场行情等方面做出分析,提出了回乡创业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吴丹)

政通社区

政通社区“三长”积极邀请在外务工的亲朋好友,参加社区举办的“老乡,请你回家”返乡创业座谈会。参会返乡创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谈到了在创业过程中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返乡创业的需求、发展目标等。

座谈会上,该社区以视频及图片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近一年来社区的发展,详细解说了返乡创业扶持政策、辖区内天河广场及凯尊综合体的地理优势等。

一家互联网运营公司对返乡创业政策兴趣浓厚,下一步政通社区将针对需求加强深入沟通。

庄周街道:召开“庄周老乡、请你回家”返乡创业座谈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