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02 08:00:48

331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支部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四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会采用“集中分散集中”的形式召开。首先由县委办党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代表县委办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接着王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分别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支委成员逐个表态。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和支部民主评议。最后,支部书记代表县委办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要有“新高度”,在持之以恒转作风上要有“新变化”,在不折不扣抓整改上要有“新作为”。

本次组织生活会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用具体事例说话,既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直击要害,达到了查摆问题、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为推动县委办公室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夯实了组织基础。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