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12 08:24:47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县委教育工委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育工委书记白学军主持,教育工委直属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安排,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着重强调了如何有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突出学习实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蒙城人民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要打造特色亮点,以典型案例为抓手,及时总结提炼特色,创新举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各党组织要切实压紧工作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要结合蒙城教育实际,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育工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动员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贯通融合,不断凝聚起建设蒙城高质量教育体系磅礴力量。


县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