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召开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培训会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7-28 10:42:24

7月26日,蒙城县召开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招录单位分管负责人、考察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综合管理室负责人对《蒙城县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考察的原则、方式、程序、内容、标准、时限、纪律以及相关考察重点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本次考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考察组要对考察对象的类别、住址、户籍、经历等情况进行详细核实,综合分析研判,制定科学的考察计划,确保考察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公务员招录考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各考察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确保考察结果全面、客观、真实、准确。要严把程序标准,严格按照《考察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考察工作,精准掌握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各方面情况。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的发生。要加强沟通协调,注意出行安全,考察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确保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蒙城县:召开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考察工作培训会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