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9-14 21:20:40

9月10日,省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程克志、干部教育处处长陈家志、干部教育处副处长汤中营一行, 深入我县岳坊镇戴尧村、小辛集乡李大塘村等实地调研我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守雨、县委书记孔祥永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岳坊镇戴尧村、小辛集乡李大塘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邻长制基层组织体系、综合农事托管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镇村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蒙城县紧盯基层党建短板和不足,一年一个主题,一步一个台阶,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我县要以“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先进县”为契机,立足实际,大胆探索,以高质量的基层党建保障信用村建设高质量推进,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