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选派干部的一封信

作者:蒙城先锋网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9-21 10:00:23

各选派干部:

星光灿灿月儿圆,八月十五中秋来。值此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谨向全县选派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6月份到村任职100多个日夜183名选派干部迅速深入一线,团结带领、帮助支持村两委开展脱贫成果大排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邻长制疫苗接种等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职责任务。你们不讲条件,坚持吃住在村;不舍昼夜,一心扑在工作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镇、村干部的认可,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赞许。

同志们,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这是我们的使命,自当在乡村振兴一线战场上积极干事创业,在乡村广阔舞台上历经磨练强本领。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1000多个日子里,珍惜选派驻村机会,在工作中严格落实选派干部驻村工作制度和考勤、请销假等纪律;不断挑战超越自己,始终以务实奋斗的姿态,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华丽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选派干部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2021921


致全县选派干部的一封信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0

 

蒙城先锋网 中共蒙城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 2020-2021   ICP备案号:皖ICP备2020017012号-1

工业和信息化部:https://beian.miit.gov.cn

电话:7622521   传真:7623892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